DancingAnn

目前主要在练习英文书法
我永远喜欢逆转裁判!
AC/各种游戏,巫师三啊古墓丽影啊空洞骑士啊等等等等/音乐剧圈/指环王等等等

故事中的故事——致力于挖掘cp糖

真的太惨了,这个电影本身就冷门,像我一样还吃王子公主cp的怕是更少了....我怀疑根本没有

首先电影介绍,故事中的故事(Tale of Tales)共有三个小单元组成,分别为王后-王子Elias主线,国王-双胞胎主线,以及小公主Violet-巨人主线;每一个单元都有自己的剧情,三个故事并不完全相交,只在隐晦的地方提到三个故事发生地点相同及主人公们相同(如开头王后线国王死去时另外两位国王都前去吊唁,结尾小公主加冕时小王子Elias及另一位国王都前去祝贺等)。

然后....我真的想推王子Elias和公主Violet啊!

是这样的,从一开始的王子故事里的国王去世时可以看到,吊唁的有公主的父亲,并且公主父亲是下车步行跟着国王遗体走的,由此推断出公主的国家地位其实是比王子国家地位低的

  • 运输国王遗体的时候


  • 公主父亲下车跟随送行遗体队伍

而后来公主加冕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,她的地位已经不是小国地位了,首先是第二个故事中本应和她地位一样的国王向她行礼:


  • 国王的妻子同时也弯腰行礼

更何况,在转向王子的时候,Violet笑的很开心(面带希望?幸福?),而王子也朝她点点头,并不是做属于从属地位的动作



  • 两人对视

联想到开头送葬时的场景,我个人认为公主王子联姻的可能性比较大(当然不排除公主战胜其余国家等等等,但求求了让我吃口糖吧


最主要的就是这样,再其次吧,公主一直希望找个能配的上她的丈夫,王子是不是就能算这么个人呢x公主和王子在电影里都挺惨的,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他们好好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Dancing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